早餐怎麼吃比較好

11004550_1033053290041643_1263289815717770081_o

 

現代人大都營養過剩,需要減重的人比例越來越高。因此怎麼吃才會有營養又不會變胖已經是大多數人應該知道的課題。

 

早餐最常吃的如燒餅油條、蛋餅、漢堡、薯餅、鐵板麵…等食物,基本上熱量都偏高,屬於高油脂的食物,而土司則是高鈉的食物,吃多了可能會造成腎的負擔,也不太健康。而且早餐店的食物為了要好吃,常常塗抹過多的美乃滋,也是導致變胖的原因之一。

 

若想要吃得無負擔,可以選擇白饅頭夾蛋,飲料的部份可以搭配一杯無糖豆漿,熱量較低,或是一杯黑咖啡,黑咖啡幾乎沒有熱量,而且有助於減重。

 

許多外食族為了趕時間,會選擇購買便利商店的食物當早餐,但是便利商店所販售的肉包、大亨堡等熱量大約600卡,搭配上含糖的奶茶,基本上熱量就已經800-900大卡了,一份早餐吃下來,熱量相當驚人。

 

因此在選用早餐時,盡量避免高熱量、油炸物、含糖飲料等食物。除了美味外,還是必須注意食物的熱量,才不會越吃肚子越大。

 

在〈早餐怎麼吃比較好〉中有 0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