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知道的減重小技巧系列之四:減重一定要吃澱粉

半碗飯 相片 2017-8-9 下午10 36 50_副本-1

又來顛覆大家的想法了,減重一定要吃澱粉,蛋白質減重法,是針對某些特定人士,例如:最近世大運的體操選手,或者彭于晏…,他們是要練肌肉的,一般人,是不需要練到那麼多肌肉的。

吃澱粉有什麼好處,除了提供熱量,還可以提高代謝率,有一幅漫畫說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!! 的確不吃飽是沒有力氣減肥,原因是代謝率會下降,肚子會很餓,餓的時候意志力特別薄弱,然後就吃回來了,而且吃更多了。

所以在餓的時候,可以吃半碗飯! 有人就會問,陳醫師,那不是一樣會餓,答案是不會的。我們在討論的是一個可行的方法,都不吃澱粉是不可行的。從今天起想減重的話,就吃半碗飯吧!!

部落格網址:bit.ly/2OC7CJP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sif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