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@@ 常掉髮吃甚麼比較好 @@~~

1231677_589492044445950_150139064_n

~~@@ 常掉髮吃甚麼比較好 @@~~

一般人每日掉100~200根頭髮,是屬於正常狀態,也就是一小時可能會掉4-8根頭髮,如果睡了一晚,在枕頭上發現很多頭髮,也不用太緊張。

海帶、海藻、紫菜有益頭髮的生長,其實頭髮所需的營養不只這些,維生素A如魚肝油、胡蘿蔔、木瓜、地瓜和橘子等,含量都很豐富,多吃有益頭髮。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各種水果和深綠色蔬菜,也可幫助頭髮生長。另外,含銅、鐵的食物如西紅柿、馬鈴薯、菠菜、芹菜,有助於頭髮黑色素的合成。含胱氨酸,被稱為頭髮食品的食物如芝麻、花生、黃豆、核桃,也一定要常吃。如果要使頭髮強韌健美,蛋白質不能缺乏,所以奶類及豆類食品必須多吃。

而情緒放鬆與睡眠充足對改善掉髮也有幫助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